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它真的就是我的朋友


图片取自 十二月的时光 -
我的一生都在爱你——关于“它们”的书

  “我一直以为,导盲犬不过是引路而已,其实根本就不是那样的。我只要和它在一起,心情就会特别好,它真的就是我的朋友。”

≪再见了,可鲁≫ 92页
石黑谦吾 著  秋元良平 摄  猿渡静子 译
ISBN 978-7-5542-2344-2


≪再见了,可鲁≫有声书:莫莫的频道。喜马拉雅 FM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
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 松露玫瑰 ~


欢迎大家一起参与 周末读书天 My Weekend with Books 阅读分享,互相鼓励 :D >>[简介连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