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

No Fear in My Heart



因为歌词 -

.... 因为没有草原,就忘了你是马 .... 你卑微的人生,从不曾犯错的,无聊的人生 ....

而喜欢上这首歌,加上那“自由感”很旋律,很像在辽阔的荒野一样,就更爱了 (小小管理员不会说“听感”,跟说口感一样糟,很有可能更糟!) ~~~~~





No Fear in My Heart
—— 电影《冈仁波齐》主题曲 2017.06

词曲 - 朴树

你在躲避什么
你在挽留什么
你想取悦谁呢

你曾经下跪 这冷漠的世界 何曾将你善待
所以你厌恶危险 坠入厄运深渊 输掉一切

你两手紧紧抓着 如同身处悬崖
你小心翼翼地 以为你拥有着 貌似人生圆满

能不能 彻底地放开你的手
敢不敢 这么义无反顾坠落

坠入黑暗中
坠入泥土中 的海阔天空

就让我 来次透彻心扉的痛
都拿走 让我再次两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过
那个真正的我 他才能够诞生

Just let time go on
Your kneeling now stand
With no fear in my heart
God comes into my mind

你也曾经追问 然后沉默
渐渐习惯谎言 并以此为荣

因为没有草原 就忘了你是马
你卑微的人生 从不曾犯错的 无聊的人生

能不能 彻底地放开你的手
敢不敢 这么义无反顾坠落

坠入黑暗中
坠入泥土中 的海阔天空

就让我 来次透彻心扉的痛
都拿走 让我再次两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过
那个真正的我 他才能够诞生

那才是我
那才是我
那个发光的
那个会飞的
Yo!Buddy!

那个顶天立地的 那才是我

当我一微笑
所有的苦难 都灰飞烟灭

能不能 彻底地放开你的手
敢不敢 这么义无反顾坠落

坠入黑暗中
坠入泥土中 的海阔天空

就让我 来次透彻心扉的痛
都拿走 让我再次两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过
那个真正的我 他才能够诞生



#天又闷闷得没下雨[又没有情歌]
#欢迎大家跟小管理员交流你们的心水歌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