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2018.01 没有主题歌单



小小管理员本人,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平时除了喜欢东翻西翻,什么书都拿来撩一下;也喜欢听各地的“流行音乐” - 主流和非主流、独立和非独立、通俗和非通俗、摇滚和非摇滚、后摇滚和前摇滚 …… 什么都会拉杂地听,也算是精神粮食的其一? ;)

[题外一下:这年头,无所不在的标签,想摆脱也摆脱不了 …… 幻想乌托邦 -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标签”这回事,会如何?]

2018年,除了会继续在 “周末读书天 My Weekend with Books” Youtube频道,继续时有时无地上载一些觉得好听的歌词视频。也会尝试做 “每周一个单” 这单元,就每一周整理出一个大概一小时的歌单,有的时候会有些小主题,或是没有任何主题,来跟大家分享 …… 这也算是小小管理员第一次在FB上许愿,希望有朋友也一起来交流一下,让大家听的音乐都丰富起来!(当然好看的书,也一样要分享哦!!!!)


2018.01 - 没有主题歌单

01. 告五人 Accusefive - 披星戴月的想你

02. 白安 Ann - 我只想再乎我再乎的

03. io乐团 - 你不知道

04. 怕胖团 Pa Pun band - 月亮不会亮

05. 陈珊妮 Sandee Chan - 战神卡尔迪亚

06. Tom Chaplin - Hardened Heart

07. Mt. Desolation - State of Our Affairs

08. Ed Sheeran - Autumn Leaves

09. 黄玠玮 Zooey Wonder - 百视达

10. 康姆士乐团 COM'Z - 我不希望你孤单的去面对整个喧哗世界

11. 四分卫 Quarterback Band - 一首摇滚上月球

12.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 - 被你遗忘的森林

13. 显然乐队 - 我只是想要被喜欢

14. 陶晶莹 Matilda Tao - 我不祝福



#第一次脸书许愿 …… 真的也想知道你们都听什么音乐?
#欢迎大家跟小管理员交流你们的心水歌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