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我人生所有的证据都在旅行之中


图片取自 脸书专页 Nature Photography - Michael Geller's Post

旅行让人欢喜
在旅途学到了如何爱自己的方法
那是与怜悯卑微的自我不同的
经常让自己跌跌撞撞的是自己
但终究又自己爬了起来

我人生所有的证据都在旅行之中

旅行是证明我活过最好的证据
在旅途中比任何时刻更能清楚看到自己
我喜欢旅行
喜欢人生
喜欢旅途中的巴士车顶和闪闪发亮的盐沙漠
还有走到哪都有的人生


节选自≪地球行星的旅者──在旅途中看到自己≫ 自序
[韩]柳时和 著  陈香华 译
ISBN 9789866759154


图片取自 誠品網路書店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
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 松露玫瑰 ~


欢迎大家一起参与 周末读书天 My Weekend with Books 阅读分享,互相鼓励 :D >>[简介连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