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萤火虫


图片取自 Zhi Jun Chien space

夜色实在太黑,我有点害怕起来,总觉得周围的山影好像要扑了过来,只闻其声的河流好像连同雾迎面而来。

“你们看。”

就在此时与喜伸出手指。我定睛一看,发现前方浮现出隐约的光亮,淡黄绿色的光点在水田上飞舞。

“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好美。” 美树姐语带沉醉地说。

“我第一次看到。” 我说。

“第一次!?”与喜似乎很惊讶,“不是今年第一次,是从小到大第一次?”

“对。”

萤火虫——在我从小长大的城市,完全不可能看到自然生长的萤火虫。

≪哪啊哪啊神去村≫ 129頁
三浦紫苑 著
ISBN 978-986-87036-1-2

SinKaan Chan(2014.02.12)>>[当周脸书帖子]>>

此书其他阅读分享: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
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 松露玫瑰 ~


欢迎大家一起参与 周末读书天 My Weekend with Books 阅读分享,互相鼓励 :D >>[简介连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