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百视达


真的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

有时间的话,不妨给自己泡杯茶,坐下来慢慢品茶、品歌词、也品时间 ;)





百视达 —— 《面对明日的勇气》EP 2012.12

作词:黄玠玮
作曲:黄玠玮
编曲:黄玠玮

有时候 在你我的心中
  有一些重要的人事物

常被遗忘 独自在一旁
  默默地守护

不吵不闹 静静窝在角落
  忍受孤独的无聊时刻

你回过头 它就在身后
  等着你的触摸

任何事物 都拥有一个
保存的期限

我害怕著 那个期限
  来临的一刻

望着空荡的地方
  那是 你平常所在的空间

不敢想像 你不在以后
  我该怎么办

全世界只有你懂我的爱
乘载着我所有温柔的关怀
无声无语之间的交谈
你明白 我的爱 我的爱 我的爱

全世界只有你懂我的爱
乘载着我所有温柔的关怀
无声无语之间的交谈
你明白 我的爱 我的爱 我的爱

所以请你 保持健康的身体 努力地 活着



#又既书亦歌
#欢迎大家跟小管理员交流你们的心水歌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