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最失眠


嗯,又失眠了 😖

唯有来听听“最失眠”这首歌!? 👉👈

p.s. 阿肆,是大陆很夯的独立网络音乐人,之前老萧重新演绎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就是她的歌!目前发行了两张专辑,分别于2013年《预谋邂逅》和2016年《我愚蠢的理想主义》(spotify,kkbox等上面都有噢),词、曲、编曲都很有自己的作风和味道,有机会听听看 :)




最失眠

作词:阿肆
作曲:阿肆


爱上一个安静的人
用想像去体会它以
沉默提供的千万种 可能


漂浮于黑暗的星辰
用想像去体会它以
浩瀚提供的千万种 可能

关上 所有的灯
忽略 行走的指针

闭上眼
这世界上最荒谬的距离
是我明明已经将你失去
你却鲜活在我的想像里
真实得让我不忍心怀疑

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你只活在我的回忆里
而这世上最完美的孤寂
就是闭上眼看到的 全是你

.

这世界上最荒谬的距离
是我明明已经将你失去
你却鲜活在我的想像里
真实得让我不忍心怀疑

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你只活在我的回忆里
而这世上最可怕的孤寂
就是闭上眼听到的 全是你

全是你

全是你

全是你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
可我知道你感受不到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
而我知道你感受不到


爱上一个安静的人
用想像去体会它以
沉默提供的千万种 可能



#既书亦歌
#欢迎大家跟小管理员交流你们的心水歌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