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好,我知道了


图片取自 博客来

  我几乎没有让老妈抓狂过,但……

  [高中时的我]

  “妈——明天六点叫我起床。我的闹钟坏了。”

  “好,我知道了。”

  隔天早上。“快起床唷,来不及啦!”

  哇勒!已经超过六点半了!!?

  “为什么不准时叫我起床啦!?已经迟到了啦……”

  “拜托别人还抱怨,这样是不行的。……这样太依赖别人,而且对自己太好了。”

  “可是你明明说‘我知道了’呀!”

≪老妈的好吃好吃料理≫ 009页
小栗左多里 图文  小栗一江 料理  黄碧君 译
ISBN 978-957-13-4631-1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
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 松露玫瑰 ~


欢迎大家一起参与 周末读书天 My Weekend with Books 阅读分享,互相鼓励 :D >>[简介连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