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Wash Morning


图片取自 博客来

  就这样,‘上班’占据了我所有的时间。

  每天下班回家老妈总是关心的询问我有关‘上课’的事。

  “小敏,学英文很累吧?”

  “Of course!”

  “嗯,有进步哦!Would you like a cup of water?”

  “什么?”

  “呵(打呵欠)我去 Wash Morning 了”

  “Washing Morning?”

  “妈!你怎么只会讲,听力这么差啊!Wash 就是洗,Morning 是早(澡)所以我是说我去洗澡了!”

  “小敏,我看你可能还要再补十年,要不然你就 play 了!”

  “什么?”

  “玩完了!”

≪小敏的随堂笔记≫ 101页
马竟达。连松涛 著
ISBN 957-455-625-5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
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 松露玫瑰 ~


欢迎大家一起参与 周末读书天 My Weekend with Books 阅读分享,互相鼓励 :D >>[简介连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