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最重要的已错过


没有想到一首咬词不清楚的歌,也可以唱出意境。有的朋友说,这是介于上海腔“粤语”和“普通话”的意境,本身就是一种“超越”,哈哈哈 :D

那么长的歌名,基本上已经已经把歌词内容都大都交代了 …… 但是“阿肆式”的歌声还是把这个夜晚,带回几年前那些个闷闷的夜晚。真心谢谢陪伴 :)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最重要的已错过

词曲:阿肆

(不标准粵语)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 最重要的已错过
直到我遇着你
直到我遇着你

怀抱冷却了的心火 何以欣赏 就算再美的沙漠
尚未来得及去感觉 哪些人又停留后来过即走
回忆质问我
总在无尽漂泊中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 最重要的已错过
直到我遇着你
直到我遇着你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 最重要的已错过
直到我遇着你
原来这一切失去 只是为了铺垫
最终你会 来到我身边

短暂美好落成碎末 甚至无法 填平最浅的伤口
怀疑命运不眷顾我 以为会长久 又被时间左右
回忆质问我
总在无尽漂泊中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 最重要的已错过
直到我遇着你
直到我遇着你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 最重要的已错过
直到我遇着你
原来这一切失去 只是为了铺垫
最终你会 陪我到终点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 最重要的已错过
直到我遇着你
直到我遇着你

曾以为我这一生这一世 最重要的已错过
直到我遇着你
原来这一切失去 只是为了铺垫
最终你会 来到我身边
最终你会 陪我到终点



#遐拾迩听 - “偶听”
#欢迎大家跟小管理员交流你们的心水歌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