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不说


每次看电影听到好听的歌,不管多晚或早(疑?)都会上网去搜来听。

这首是去年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后印象非常深刻的,当时有认出是李荣浩的声音,但觉得歌词更有意思,不但跟电影内容很贴切,跟有的人的现实生活也很贴近 …… 回来一搜,就更喜欢了,真心觉得比电影还棒 ^^

p.s. 是说,张佳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到底什么时候要看????书在书架上晾了好久好久好久,都干掉封尘了,连电影都看了那么长时间了~~~~




不说
—— 电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路过版主题曲 2016.9

作词:黄伟文
作曲:李荣浩
编曲:李荣浩

为了什么 男人的冰箱 总放著甜点
为了什么 新娘都没有 为婚礼存钱
怕你突然 出现

为了什么 有过去的人 会相信明天
为了什么 该哭的场面 还亮出笑脸
还当分手 是种锻炼

我不是 不伤 不痛 不难过
我只是 不美 不好 都不说

人说心如刀割 钻石要琢磨
感谢那些人 擦过 刮过
  帮我 苦难修成 正果

品尝过的失落 消化成温暖情歌
等着你 伤心时候 点播

我好像 没心 没肺 话很多
我只是 不满 不足 都不说

人说心如刀割 钻石要琢磨
感谢那些人 擦过 刮过
生活 才有更美 轮廓

干了每滴寂寞 进化成更好的我
等着你 在我世界 路过~

人说心如刀割 钻石要琢磨
感谢那些人 擦过 刮过
生活 才有更美 轮廓

干了每滴寂寞 进化成更好的我
等着你 在我世界 路过~

Woo~ Woo~
Woo~ Woo~



#也既书亦歌
#欢迎大家跟小管理员交流你们的心水歌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